逢川

永不相见

别没了,不然就什么都不剩了

玲玖:

在227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肖战是谁,不追星,不刷剧,基本不看综艺,总觉得饭圈离我是很遥远的事情。嗷3炸了,虽说有愤怒但还情绪稳定的吃瓜。毕竟嗷3是一次失控的黑天鹅事件,我也没有把自己上升到创作者那么高的高度。


227到今天已经整整两个月了,宅在家里躲避疫情,他家热搜还偶尔窜入视线,某段时间甚至觉得肖战这个人也挺倒霉的,毕竟是畸形粉圈行为他也算被牵连的。

然而今天肖先生和他的团队认真的表演了一波什么叫做资本的力量。一个明星还有背后的资本向一大群普通人泼出去脏水,然后炸了所有稍有影响力的号。不让人声辩不让人发声,大把大把的钞票塞进嘴里,事实真相无从查证。厉害了,肖先生。


227我或许没有气愤,但是躲不过427,我可能不是创作者,但是我是个想自由说话的普通人。

给首页的小伙伴看不开心的东西我很抱歉,但是我确实很生气,在我还小的时候有无数的人污蔑我生活的国家没有言语的自由,当我成年的时候发现国家待我甚好,这片土地自由又快活,但当我沾沾自喜猛然回头时,发现资本正悄悄尝试把曾经的谎言变成现实。

评论

热度(1102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