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川

永不相见

存……

私己:

求求你们别消费这个群体了,也别伤害别人了。325的悲剧真的不能再发生了。

本来就被漠视的问题,本来就被歧视的群体,还要一次次被恶意消费。良心不会痛吗?

501为何要把325重演,这是我们的逆鳞,是我们最后的底线,生命是底线啊。

也希望各位情绪不太好的伙伴看看,你不是被隔绝在世界之外,你是这世界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,不是没有人理解你的痛苦,所有人都希望你好好的,再一起看看未来。


关于某些搞事情的恶心东西,一句不太恰当的话:如果是真的,我希望是假的,如果是假的,我希望你是真的也无人关怀。(做人得有原则。相鼠有皮,人而无仪,胡不遄死?)


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,你不必对每个过客负责,也不需要对每个路人说教,只希望你在一条路上不忘初心。

你不可否认他在很多事件都是缺位的,偶像失格,没什么冤枉的。承认一个错误并不难,你依旧可以喜欢他。你仔细想想你喜欢他到底是因为什么?是为了让你今天变得如此不择手段吗?

他也不值得粉丝变得泯灭人性,更不值得你为之付出生命。


发展到今天,我只从人设里看出“虚伪”二字。可能是有些个人情感,说我恶意揣摩也好,他可能是在消费抑郁症,这已经触及道德底线。抑郁症本就艰难,你何苦再伤害?

而某些人也在用这样卑鄙的手段逼我们住嘴,427大爆炸是,今天的悲剧重演也是。(你们这样还有个人样吗?)

我不太熟悉肖战这个人,可能无权置评,全当是废话也好,只是因为他(不针对他本人,指的是他背后的团队)目前为止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。

虽然说已经辟谣了,你想想,警告当然要在未发生时出现。迟来的正义很多时候没有意义的。

毕竟谁也不能保证没有人会去做这种事情。道德底线本来就参差不齐,资本更是毫无底线。借用另一个集美的话:你没做你不会做不代表你相同立场的人没做不会做。

这件事情上我可能也有些主观臆断,但我的立场还是:不管是谁在搞事情,消费弱势群体,罔顾他人生命的行为都是令人厌恶甚至是痛恨的。


诚然,娱乐圈是抑郁症的高发群体,但抑郁不是你今天心情不好的意思。这是病,不是玩笑。

我承认有人迷失了初心做了些恶心事,一码归一码,就算他抑郁了,也不是脱责的借口。这是对别人的不公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220)

  1. 共30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